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個性化治療 大多數ED可治愈

個性化治療 大多數ED可治愈

眾所周知,不及時治療ED會大大降低男性及其伴侶的生活質量。而有些男性被診斷為ED后,會變得消沉,認為自己不行、也無法治愈,其實,這是對ED治療的錯誤認知。
  ED治療兼顧藥物治療和心理干預,從患者的實際需求出發,給患者個體化治療,進一步提高療效。西藥片劑PDE5抑制劑是目前國際公認的ED一線治療方案。根據藥物作用時間長短,PDE5抑制劑可分為長效和短效兩種。兩種藥物在勃起硬度的滿意度方面長效和短效制劑效果類似,區別在于長效藥物他達拉非的作用時間更長,為36小時,使得患者能在36小時時間窗口中自由選擇性愛時間,減少患者對兩性生活不和諧需要靠藥物來解決問題的尷尬局面。

  通常情況下,ED患者若處在治療初期。專家建議患者選擇長效制劑,甚至像高血壓、糖尿病一樣,長期、規律、小劑量使用長效制劑,以達到在改善勃起功能的同時,治療引起陽痿的病因,即祖國醫學所謂的"標本兼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威而鋼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樂威壯
身體無恙
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
更多內容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
百科知識
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
相關鏈接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