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男人陽痿純粹因為"性無知"

男人陽痿純粹因為"性無知"

陽痿作為嚴重影響男性健康的疾病,它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心理因素引起的。所以,想要更好的治愈陽痿,對于患者的心理治療是最為重要的。只有這樣才能徹底去除病根,遠離陽痿的困擾。
  男人陽痿或因"性無知"
  陽痿是對男人自尊的殘酷打擊,會讓男人感覺到在生活、事業上"低人一等",并逐漸喪失信心。為此,很多陽痿患者,見陽痿就補腎,濫用保健品,亂吃補腎食物。須知,盲目補腎很多情況都適得其反,反而造成了更大的危害。
  造成男性陽痿的病因有很多,其中對性無知或錯誤的性知識;操作期待值過高;著魔般地沉思;對性表現的過度關注乃至采取旁觀、審勢的態度,而不是全身心的投入等等,都可造成男性陽痿。
  另外,醫源性影響,如在男性輸精管結扎術中醫生不恰當的議論使病人對自己的性能力發生懷疑;疲憊、工作過度緊張和壓力太大;鰥夫綜合證,指在配偶長期患病、亡故或離異后出現的陽痿。
  專家指出,陽痿并非不可戰勝,只要科學檢查,準確查找出病因,再對癥治療,是可以改善,并逐步得到康復。受我國傳統道德、文化的影響,很多人并不認為陽痿是一種疾病,而將之視為一種自然衰老現象且不予理會。

  而且,它又有很多個人隱私的成分,更是影響人們積極就醫。專家指出:其實,90%以上的男性陽痿是可以治愈的。但是,前提是必須正視這個現實,同時進行必要的檢驗和確診,找出發病的真正原因,然后配合醫生進行治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威而鋼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樂威壯
身體無恙
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
更多內容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
百科知識
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
相關鏈接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