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Ⅱ度早洩治療

Ⅱ度早洩治療

中度早洩病人中,部分病人則需短暫服用藥物。
  人們普遍認為早洩與抑郁焦慮密切相關,故臨床上通常使用抗抑郁藥治療早洩。目前臨床應用的有氯丙咪嗪、氟羅西汀、氟伏卓胺、色去林、帕羅西汀、色他羅帕明等藥。
  氯丙咪嗪是一種有較強鎮靜作用的三環類抗精神病藥,小劑量應用可延遲射精,治療早洩有較好效果。有研究者通過對照觀察,認為氯丙咪嗪能提高早洩患者控制射精的能力,提高性生活質量及改善性關系,但對早洩合并勃起障礙者無效。
  用氟西汀(百優解)20毫克或帕羅西汀(賽樂特)10毫克每晚睡前服用,約5~7天后,即會出現延遲射精,可起到治療早洩的目的。盡管如此,有報告稱長期應用此類藥物可引起厭食、惡心、輕度口干、便秘、倦怠、頭痛等。
  上述這些藥物必須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Ⅲ度早洩治療
  重度早洩病人,首選"Ⅱ度早洩治療"中以藥物為主的綜合療法,即在藥物治療的同時配合其他療法,因為這樣可減少對藥物的依賴,避免副作用的發生。

  需說明的是,無論是哪一類的早洩,性感集中訓練都是必要的,因為最好的治療方法就是可以少通過藥物來治療早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威而鋼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樂威壯
身體無恙
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
更多內容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
百科知識
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
相關鏈接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