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單身太久會致男性出現早洩

單身太久會致男性出現早洩

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不育與性醫學科主任張濱主任醫師指出,性空窗期太久,對男性更大的打擊出現在心理方面。"成年男性長期無性生活,會變得壓抑、焦慮、煩躁,做事分心。"他表示,有些從未與異性有過性關系的男性可能會變得性情暴躁,舉止輕浮,走極端的甚至會走上性暴力犯罪的邪路。近年來媒體披露的多起性侵幼童、露陰癖案例中,當事人往往有長期性壓抑、無性生活的經歷。
  "以前受社會環境的影響,處于'性待業期''性空窗期'的人,對性沖動比較壓抑,大多默默忍受痛苦。而如今的社會環境充滿各類性刺激,人們也敢于傾訴自己的真實感受。"張濱指出,坦然、真實地面對這些問題,是邁向解決之路的第一步。
  性生活時越興奮,早洩越容易發生。"就像肚子越餓,吃飯的速度越快一樣。"張濱曾接診過大齡男青年,由于過于亢奮,見到性伴侶還來不及脫掉衣物,已經疲軟。另外,長時間沒有性生活的男性,往往對性愛有較高的期望,想在性伴侶面前有所表現。一旦出現早洩,往往受到的打擊更重,對結果十分失望。有些人還會胡思亂想,擔心"這么年輕就早洩,以后怎么辦?"這種現象尤其容易出現在大齡"性愛初哥"身上。

  張濱建議,"性空窗期""性待業期"男性結束這段生涯后,應對兩性關系、性生活有一個理性的認知,不要一味將兩性關系等同于純粹的感官刺激。"性愛的美妙在于,其中伴隨著兩性之間的情感交融。"他說,意識到這一點,在性生活時就不會有過高的期望,也會打消恐懼,能夠自然地面對自身的欲望,也有助于避免早洩等性愛尷尬現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威而鋼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樂威壯
身體無恙
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
更多內容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
百科知識
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
相關鏈接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