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陰莖動脈血流脈問容量記錄

陰莖動脈血流脈問容量記錄

陰莖血流指數:以多普勒超聲探頭測量橈動脈、陰莖背動脈及海綿體動脈加速度計算陰莖血漢指數。PFI<6提示陰莖血供正常。
  陰莖動脈血流脈問容量記錄:正常陰莖血流脈沖容量波形呈快速上升至尖峰頂再緩慢下降出現雙波脈切跡。圓形峰頂或下降過緩且雙波脈切跡消失,提示有血管病變。
  彩色復式多普勒超聲檢測:探測海綿體結構、血管內徑、血流速度及血管舒縮功能,可動態探測勃起過程中陰莖動脈、靜脈的血流動力學變化、海綿體阻力指數等,是篩選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最有價值的無損傷性檢查方法之一。
  海綿體灌流試驗及海綿體造影:通常監測誘導勃起灌流率、維持勃起最低流率、停止灌注事30秒內海綿體壓力下落梯度。MFPL值越大表明有靜脈漏性勃起功能障礙功能。正常PL30秒內應<3.3kPaMF<2040ml/minIF應為80120ml/min。海綿體造影即通過注入造影劑觀察在勃起時有無異常靜脈回流,常見幾種異常回流有:陰莖背深靜脈至前列腺叢及陰部內靜脈、海綿體靜脈至前列腺叢及陰部內靜脈、陰莖海綿體與尿道海綿體間漏。
  陰部內動脈造影:疑有陰莖動脈供血障礙者,在行陰莖動脈重建術前應經股動脈行雙側陰部內動脈造影,觀察兩側陰莖背動脈、海綿體動脈病變。

  ⑸勃起神經檢測:神經在勃起機制中具有重要作用,因此常規檢測與勃起有關神經系統在病因診斷中至關理要,尤其是曾有顱腦、脊髓、盆腔外傷及糖尿病史患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威而鋼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樂威壯
身體無恙
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
更多內容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
百科知識
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
相關鏈接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