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星期日

飲食與性生活 食補解決陽痿問題

飲食與性生活 食補解決陽痿問題

問題困擾不少男士,但適當選擇食品對治療病情有幫助,不用偉哥也可得救。意大利專家提出,陽痿病人應避免進食油膩的食品,專家相信這會影響性能力。并建議多吃水果如蘋果、橙、朱古力等"怡情"食品,以助治療陽痿。不過香港醫生則認食品與陽痿無直接關系。
  據報道,兩成2560歲的意大利男人,有不同程度的問題,當中更需求醫以作治療。
  而自"偉哥"推出市場以來,意大利人更可謂首批購買"偉哥"的消費者。
  意大利生物醫療系教授AndreaLedda在一個會議演說時表示,勃起功能障礙很多時是由于與壓力所致,但男士們錯誤的飲食模式,也可能是導致的重要因素。
  他指油膩的食品如燒肉、燒鵝、腸仔等,總言之凡以豬油烹制的食品,均會破壞"一晚的溫馨",影響男士們的勃起功能。病人更應避免進食,特別是在前,更應闊別油膩食品。
  另一位來自米蘭的專家安東尼專家就推薦一份有助性能力的餐單,包括建議男士們多吃水果,包括提子、香橙、檸檬、木瓜、奇異果等、大蒜、西紅柿、糙米、蔬菜、蛋黃、肝臟、冬菇、胡桃、吞拿魚及白酒等。
  專家指出在周末及周日不妨多吃朱古力,由于假設男女們多在周末與周日與愛人會面,而進食以上"怡情"食品,有助減低壓力從而進步性能藥威力。
  另一名臨床性學專家則指就以上餐單對男士們進行研究,為期兩個月,初步結果顯示對幫助性能力有良好效果。
  不過,香港泌尿科專科醫生郭家麟以為,未有科學證據顯示食品與進步性能力有直接關系,除非有確實的研究可作證。
  他指但如有一些專業人士或營養師以為某類食品對某器官有幫助,則另作別論。
  全球目前約有14千萬男性患有不同程度的,美國調查顯示超過半數4070歲男士有此毛病,以此推斷醫學界估計香港約有50萬人患有陽痿。

  醫學界證實多種導致的成因,包括老年、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酗酒、吸煙、腎病、精神抑郁、膽固醇長時間偏高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男人健康
威而鋼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樂威壯
身體無恙
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
更多內容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
百科知識
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
男性娛樂
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
相關鏈接
犀利士5mg